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時光飛逝,周圍的的一切都在變化着,我也正在悄然無聲的變化着從那個懵懂的我,變成一個全新的我。從魯莽到細心,從斤斤計較到包容別人;從我行我素到替別人着想。回憶過去,留下了我獨一無二的記憶。 

  就在前不久,我們學校剛開完“春季運動會”。這是我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們將為我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在賽場上,看着我們跟着領操員的口令,整整齊齊的進場;看着我們跟着音樂的節拍,整整齊齊的做操;看着我們跟着領操員的口令,整整齊齊的退場……我們做得這麼整齊,這麼認真,我的體操能不得第一嗎?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認真的練習,老師們頂着汗水為我們指導,我們豆大一般的汗水滾了下來…… 

  單項比賽最精彩的就要屬“往返跑”了。“預備——跑”,裁判一聲令下。我們班的第一位同學就如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沖了出去,可①班的同學也不是好惹的,他們加快了速度,緊追而上,近了、近了、更近了”大家的心緊繃著,生怕一班的同學追上我們。在比賽過程中,兩班同學不相上下,你追我趕。到了李肖瀟,她腳下像踩着一朵雲,飛快的沖了出去,為我們班贏得了一步。“加油、加油!六.②加油!”我們班的同學大聲喊着。終於,左開智不負重望,為著勝利而邁大了步伐,加快了速度。“耶!好樣的!”我們班贏了,就在最後一刻,我們班以一步之遙取得了勝利! 

  這次的運動會真是精彩!回味無窮,我將永遠記住這精彩的一刻。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不久的明天,我們就要分隔兩地,開始新的生活;再見了!敬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再是您的學生,但是你的諄諄教導,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再見了!美麗的校園。我將離開你的懷抱,去迎接嶄新的明天。再見了!六年的小學時光。你將成為我永恆的記憶,將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將成為我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我知道,這六年的時光都將為煙雲飄散,但我會珍惜的,珍惜這難忘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