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秋季田勁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秋季田勁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404必勝”聽見了么,這就是我們秋季田勁運動會,你聽:馬上舉行女子乙組100米預賽,只聽一聲發令槍響,只見陳昕悅像一枝脫了弓的箭飛奔起來,我們班包括魏老師在內,都在給陳昕悅加油,陳昕悅可一開始就占很大優勢,俗話說的好功的,好的開始是成功一半,我看這句話是說的沒錯,因為我們班的陳昕悅正映了這句話,現在她占很大優勢,我看我們穩操勝券,可我們依然為陳昕悅加油,因為都知道驕兵必敗,最終陳昕悅和朱雨虹包攬了前2名,大家都欣喜若狂,歡呼雀躍。

  你別往別的地方看還有男子乙組800米,這個項目我們班耿成在我們班另三名運動員前面先比賽,耿成一開始狀態很好,可後幾圈狀態不佳可能是體力不抵造成的,可他依然堅持跑完全程,雖然成績不太理想,但依然要給耿成掌聲,因為耿成已經全力已赴了,下午我們班不比上午成績差,經過一天的努力,我們班總成績很理想,因為我們每位同學都盡了自己一份離,這更始我們期待明天的比賽!

  又是新的一天,我們都精神抖擻的來到學校,我帶來一隻大喇叭,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為什麽要帶喇叭呢?因為我答應了魏老師帶喇叭來加油,俗話說的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所以我帶喇叭,今天,我們班參加了4×100米接力,老師說:“我和王天宇朝天上喊:404!,同學們向天上喊加油!,我們開始試喊了一變,默契挺好,又試了幾變真不錯,只聽一聲發令槍響,第一棒沖了出去,同學們拚命的喊,別的班級都被我們班震住了,操場是上只能聽見我們班的聲音,因為同學的鼓勵,使運動員拼盡全力,最後獲得的勝利!

  我可是功不可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秋季田勁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秋季田勁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