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我們人生的燈塔,在黑暗的夜晚,在尋不着路時為我們指明人生的方向。只要鼓起勇氣,做你看起來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才會獲得成功。 

 我的理想時當一名地理學家。小時候,我爸爸為了讓我長見識,常常帶我去科技院等場所參觀。有一次,在某市的某個科技展覽館里,我看到了一張巨大的電子世界地圖,我便好奇地走過去看一看。原來,有一位地理專家在讓觀眾給他出題。不管人們指出什麼地方,他都能準確無誤地說它所在的國家,有時甚至連城市名都能說出來。我越看越入迷,也上前給他指了指一個小地方,他說是奧地利的維也納市,果然沒錯。因此,我更加崇敬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地理學家,也要看透世界地圖。 

 於是,從那天以後,我一直沒有忘記的成為一名地理學家的理想。我到各書店精挑細選了許許多多地理書籍。一有空,我總愛捧起書來看。我家裡的世界地圖和地球儀更是數不勝數。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看中央電視台新聞台的地圖新聞。每當地圖鎖定某一處,卻未顯示出地名時,我總愛猜,以此測試我自己。每此猜對,我都能感覺到有很大的成就感,感覺向我的想象又邁出了一小步。 

 所謂“立志容易成志難”。隨着年級的增加,我以經沒有多少時間來學習地理知識了。但我相信,只要堅持,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輝煌的背後,要付出多少汗水,多少時間。我終有一天會登上屬於我的高頂峰,也能成就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