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每個人的理想都不盡相同,有的想成為在三尺講台揮灑青春和熱血的老師,有的想成為被眾多粉絲崇拜的着名歌手,而我最大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一天,妹妹和年邁的奶奶生病了,都病得不輕,爸爸背妹妹去村醫生那裡看病,便叫村醫生來家裡給奶奶看病。不巧那時病人很多,醫生走不開,不得不推遲來家裡給奶奶看病。奶奶病得難受,我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醫生終於來了,幫奶奶仔細檢查了一番,輸了液。儘管這樣,我還是很擔心。直到後來我問奶奶,她告訴我感覺好多了,我才放心下來。

  幾天過去了,妹妹的病好了,而奶奶的病又加上感冒更嚴重了。爸爸沒有辦法只得帶奶奶去大醫院看病,沒想到一向固執的奶奶怎麼也不肯答應和爸爸一起去看病。爸爸因心急生氣的說不管奶奶了。可是他做不到,畢竟奶奶是他的母親,再加上爸爸是我們村忠孝的模範。爸爸不得不打電話叫醫生再一次來家裡給奶奶輸液,可這次醫生不在家。那時我想如果自己懂醫術就好了,就可以幫奶奶治病了。

  從那一刻起,我便有了當醫生的夢想;從那一刻起,我對自己說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實現自己當一名醫生的夢想。

  貴州銅仁地區德江縣桶井鄉文化完小六年級:陳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