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我們一起生長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一想到這兒,我就忍不住要給你寫信。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送給你?一個不知名的遠方小朋友。

  我叫劉得府,今年11歲,是一個陽光、活潑快樂的小男孩兒。烏黑的頭髮,我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能看得見世界所有的花花綠綠與乾坤萬物,還有一雙能幹的手,能畫出美麗的人物不管怎麼樣,你我有緣相聚在中華民族的大家庭里。讓我們拉起友誼的雙手,去真誠的等待相會的那一天吧!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鄒城市,我熱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那藍藍的天、清澈的水……我的家鄉自古就出來很多有名的文人,我們鄒城還是儒家思想孔孟的故鄉呢!迷人的唐王湖,高大的嶧山和護甲山,和剛山公園、鐵西公園構成了我們家鄉美麗的風景線。

  我的學校在鄒城市第一實驗小學,那裡的地方雖然並不大,但是我愛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見了一個很漂亮的幼兒園,有機會可以來我我們家鄉看一下。我們學校還舉行了“手拉手”活動。

  不說了,拜拜,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我們做朋友。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遠方朋友

  六年級:藍天樹綠

您正在瀏覽: 至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