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自己一生的人生目標,我們要為著自己的理想目標而奮鬥。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設計師,我很喜歡設計服裝,因為能讓愛美的人變得更美。 

  可能我小的時候就和服裝設計結下了不解之緣。出去逛街時,我就會對那些漂亮衣服產生痴迷,每次買衣服都要帶上我,只有我看中了才行。只要一有零花錢,我便把他買成畫畫本,又是一兩天就用完了。其實我把上面都畫上了漂漂衣服。 

  一直到了三年級,我家就買了電腦,有時我會把電腦遊戲上的漂亮衣服畫下來,畫的真是惟妙惟肖,我看到的花樣多了,然而我也會發揮我無窮的想象力,畫出一些漂亮衣服的圖案, 

  我不光喜歡服裝設計,還挺喜歡家庭擺設。我們剛搬上樓來,房間的樣子和現在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以前的房子,顯得房子和很小似的,現在顯得很大。我家的樣子是一個星期變一個樣子,我家的桌子啊,椅子啊,一會讓我搬到這一會讓我搬到那,沒有一個固定的位置。 

  有時我把桌子換了地方,爸爸一位進錯門了呢! 

  我的一生就註定要當個設計師,不管怎麼受苦,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相信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指導老師:王老師理想是自己一生的人生目標,我們要為著自己的理想目標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