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會有一個理想,理想是人生的一盞光束,就是人生一個五彩繽紛的夢,人的理想有很多,如:漫畫家,明星,地質學家,老師,舞蹈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我的理想卻與眾不同,我卻想當一位醫生。

  醫生,一種普通平凡的職業。有人歡喜,則有人討厭;歡喜是因為能幫助許多病人,只好他們的病,讓病人們走出心中的黑暗;也有許多人討厭當醫生,遺迹害怕手術失敗。而我卻非常喜歡醫生這個職業,因為這個職業可以扶危救貧,居住許多病人,也是因為這樣一來,我做醫生也會跟着感到偶成就感。

  如果我當上了醫生,我不僅回救住病人,還要研究一些新的藥劑,幫助那寫無可救藥的人在開槍一條人生的道路;讓那些患有白血並,癌症的那些人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多留一會兒,讓這個世界能夠多一條生靈。不僅是這樣一來,在網上,我還要想全世界呼籲:多卷出自己的東西。把自己貢出來。如:卷眼角膜給忙人,讓他們走想光明,桃李黑暗的世界;卷骨髓給癌並患者,讓他們想平常人那樣,走出自卑;捐血給一些白血並或者缺血的並患者。幫助別人,自己也回很開心。

  如果我想要當醫生,那麼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將來要為社會做貢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廣東江門台山市廣海鎮小學六年級:純真de童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