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如:醫生、作家、警察、文學家、工人、歌唱家……有的人甚至有好多理想,而我的理想卻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名教師。

  全國各地都有教師,而且,作為一名教師是很辛苦的,每天要教育許多調皮搗蛋的學生,氣了一肚子氣,而且,每天還要講課,晚上,還要熬夜改學生的作業。早上,又要打起精神來給學生上課,雖然這是何等的辛苦,但是老師也要堅強,因為國家需要她們。

  我知道,做老師很辛苦,但是做老師也是快樂的。每天和這些天真的孩子生活在一起,從老師手中培育出了多少朵“花”,偉大的科學家是老師培育的“一朵花”,就連國家領導主席也是其中的一朵,可想而知,如果沒有老師,我們的國家會成什麼樣子。

  正是因為這樣,我才立志要做一名教師,同時,我也會鍛煉我的耐心。

  從小時候,我就把自己當做教師,拿幾個小玩具當學生,我就拿塊黑板掛牆上,寫字,玩老師教學生。

  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學習,把知識掌握好,還要有自己的見解,另外,我還要讓自己開朗起來,這樣將來才能把知識傳授給同學們。

  教師是我的理想,它會為我敲響警鐘,提醒我不犯錯誤,更加向上,促使我努力學習,勇往直前,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為實現理想而奮鬥。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