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誰都會有的,這是一個遠大的目標,這是要好好學習,好好奮鬥才能有的,不是憑空得來的,這樣你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當一名醫生,這是我從小以來的理想,這是我遠大的理想。 假如我當上了醫生,我會給所有的病人治病,無論如何我也會把她的病治好。我要建築一座大醫院,讓好多生病的人都住進來,讓他們讓好傷,只要他們能夠健健康康,我就心安理得了,這是我的職責。 我每當看到受傷和生病的人,我都會很想為他療傷和治病,可是我不懂醫學。讓我更加要好好學習,好好奮鬥。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時候,多少人受傷了呀,數都數不清楚,還有飛上天的天使,他們是那麼的美麗漂亮,可是他們飛上了天,再也回不來了。我多麼想去汶川大地震的地方啊!我多麼想為他們治病,療傷啊!在他們身邊照顧他們,讓他們健健康康,讓他們重建家園,好好生活。 

 醫生這個理想,讓我想起了護士南丁格爾,他的家庭背景很好,她的家人就反對她去當護士,但是她堅決要當護士,最後,她當上了一名為人民貢獻,不分晝夜,不停工作的護士,她的那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雖然她當的是護士,不是醫生,但是她付出了很大的貢獻,我一定會向她學習,我一定會像她那樣為人民貢獻。 

 理想是一個人的目標,你就要為了那目標好好學習,只要堅持,那個目標會一步一步向你走來,會離你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