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許多國家都富裕了,對食物的要求也高了。以往的人不管這種食物有沒有營養,只要是能填飽肚子的,人們都會吃。但是現在的人,都要求食物營養高,油脂量低,而且還要好吃才行。因為人們對食物的要求高了,所以人們比以前強壯了。但是要有營養,也要互相搭配好才能更好地吸收營養。所以我想做一個營養師。 

  可是,想要做好一位好的營養師的路程離我還很漫長。因此我要首先認識營養有那些種類。例如維生素C,它是能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延長肌體壽命、防止牙床出血等功效的。維生素e呢,有助於抗衰老及增強免疫力的。還有維生素a、b、b2等的營養種類。 

  另外,作為一個營養師,還要懂得如何搭配各種食物。早餐要選擇有營養的,例如穀物麵包、牛奶、酸奶、煮雞蛋或一些鮮榨蔬菜汁。午飯要全面,才能緩解工作壓力,調整精神狀態。白米飯、麵條、肉類、蔬菜沙拉等都可以作為午餐。晚餐要清淡,脂肪少、易消化的食物:麵條、米粥、鮮玉米、豆類。偶爾在進餐的同時飲用一小杯紅酒也是很好的。 

  儘管營養搭配是很重要的,可是也要注意某種食物與某種食物之間的問題。例如:螃蟹與梨同食,會傷人腸胃;西紅柿與地瓜同食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 

雖然我們的國家比較富裕,但是還有一些國家正處於戰爭時期,人民都缺乏營養。然而,我想做一個營養師,來幫助這些人民。而且還要讓現代兒童偏食所導致營養不良的現象改正,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體力充沛,生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