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以自己淵博的知識為學生的未來點亮一盞明燈。而我,被我敬愛的老師們所感染,被他們的無私所感動。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老師的教育,關係著學生們的未來,而老師的行為,也深深影響着學生們。我,作為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一直都把老師當作我指明前路的燈塔、一個學習的目標。而且更是老師那顆無私奉獻的心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教師為我未來的職業。老師對同學們的教育、與他們的交流只有短短的幾節課,但是,老師們卻要花上一倍乃至更長的時間備課,讓同學們能更深入與全面的學習到知識。而且除了教書育人,學生們的思想品德,老師也要花上心思去關心與引導,為學生們的身心健康成長嘔心瀝血。想到老師們的辛苦,我也曾想放棄這個理想,但是想到多少老師為學生真心付出、傾盡心血,全身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在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培育出一個個優秀傑出的人才,我便不由被這份工作的意義所震撼。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我便立志成為一名像學生的朋友一樣的老師,既師既友的大朋友,並用心去跟學生交流、用心去教育學生,希望學生能在我身邊感受到的是朋友間天真的友誼,但卻不缺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情誼。 

  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我就必須得努力,要以豐富淵博的知識教育學生,更要以一顆愛心感染學生。所以,我在任何時刻都應銘記我的理想,為此目標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