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就像雛鷹的翅膀,如果你有着高飛的理想,並且肯去實現,理想可以帶着你飛向成功的彼岸,輝煌的高峰;若是你有着遠大的志向,卻懷着“明天開始努力”的心理,那麼你將是只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小燕雀;要是你胸無大志,更沒有奮鬥的心理,那麼你將永遠抬不起頭。

  站在光榮的講台上,用自己的心血培養出一個個棟樑之才,這便是我的理想。

  我為什麼回有當老師的理想呢?我小的時候,十分喜歡吃雞腿每當媽媽問我長大后想幹什麼時,我總天真地問:“那什麼地方的雞腿最多呢?”媽媽告訴我:“只要是養雞廠的飼養員,那麼你將會有許多雞腿。”我認真地告訴媽媽:“我長大后要當一個飼養員,養好多好多的雞,那我就會有許多雞腿吃了。”

  漸漸地,我長大了,雞腿對我來說已沒有什麼誘惑了。當我步入課堂,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時,我明白了,此時的老師是最累的,於是,我便產生了當一名人民教師的念頭。 

  當然,言語上的行動是片面的,只有努力才能換取成功,於是,我便下定決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要奮鬥,總要有一個目標和計劃,我奮鬥的目標已有,那麼“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於是,我便為自己定了一個計劃,首先,要當一個人民教師就要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和較強的文字基礎,為了練好這一項,我天天看半小時書,並且堅持朗讀課文。只有日積月累,才能成功。

  朋友們,奮鬥吧,為了自己的成功和理想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