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啞劇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劇表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啞劇表演

  今天上午,我們上作文班時玩兒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啞劇表演。遊戲規則是:紅藍兩隊各派一名隊員輪流上台在 “魔盒”里抽取一張成語卡,表演卡上的成語,但不能說話。對方猜對了,他們就可以得一分,要是他們猜不對,本隊就得分。兩隊隊員都躍躍欲試,想一展演技。

  遊戲開始了,我有 幸被張 老師點名上台表演。我興緻勃勃地向台上走去,打開“魔盒”,小心翼翼地抽出一張成語卡。展開一看,我的天!我感到一陣眩暈,叫我表演“翩翩起舞”,跳舞可是我最不拿手的活兒了。我正拿着卡片思考時,一隻“長頸鹿”伸長脖子來偷看。“不能看哦!”這一看不要緊,一看讓我恍然大悟,這個詞常用來形容蝴蝶呀。我展開雙臂,像蝴蝶一樣上下扇動着,一邊扇,我還一邊踮着腳尖,左跳跳、右跳跳,活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表演結束了,林俊宏的手舉了起來,我讓他來猜猜,他站起來報告了答案。“不對!”他垂頭喪氣地坐下了。倒下一個又站起來一個,“翩翩起舞!”“對了!”那個同學笑嘻嘻地坐下了。我舉起卡片,讓答案大白於我們的“天下”。

  第二位同學滿懷信心走上台,不緊不慢地抽出一張成語卡,瞧了瞧,差點兒暈過去。看到他這樣的舉動,讓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是什麼成語讓他這樣呢?開始表演了,只見他一會兒揮手,一會兒跳踢踏舞,一會兒扭屁股,一會兒轉圈圈,弄得我們哈哈大笑。“他手在舞,腳在動,一定是手舞足蹈!”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又猜了許多成語,真好玩!大家還意猶未盡,這次不但玩得快樂,還收穫了那麼多成語,用這種方法學習,真棒!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啞劇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