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的風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風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流水,自由自在的魚兒無不讓我想起小河的風光。

  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了小河邊,我深吸一口氣。趕緊跳人水中,小河的水真涼啊!從腳到頭都感受到一股愜意。河邊,樹木鬱鬱蔥蔥給你一股綠的感覺。鳥兒在樹上叫着,彷彿在歌唱小河美麗的景色。遠處,一隻只鴨子在河岸搖搖擺擺的走來走去。尋找着地上有沒有可吃的食物。河底不是寧靜的,而是吵鬧的。螃蟹在水裡不住的吐出小泡泡,魚兒悠閑自得的在水裡游來游去,蝦米膽小的鑽進水草叢中。走在河灘上,一個個鵝卵石把你的腳刺得深疼。到了晚上,人們不約而同來到河灘上。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捉魚。人們有說有笑,頃刻間寂靜的小河變的熱鬧起來。到了深夜,人們漸漸離開。小河閉上眼睛慢慢進人了夢鄉。

  這就是家鄉美麗的小河。

  六年級:向秋宇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風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