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大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我的理想雖然不受萬人矚目,不能紅遍大江南北。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理想很崇高,很有意義,那就是---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名教師,好好教導同學們。 

  每堂課上課時,我都要為同學講一位偉人的故事,讓他們學習這些偉人身上的崇高品質,從小就培養熱愛祖國的精神,從小就樹立遠大而崇高的理想。 

  下課的時候,我要讓同學們開開心心地度過這課間的十分鐘。我會領導着同學們一起來猜謎語、腦筋急轉彎,還會給他們講講笑話,讓他們玩玩成語接龍。這樣既讓 

  他們的大腦得到了放鬆,又讓他們度過了開心的十分鐘,還讓同學們玩得很有意義,沒有做有危險的遊戲,這真是一舉三得啊! 

  每天放學后,我還會和同學門一起打掃衛生,帶領着他們體會:勞動是多麼快樂,多麼光榮!勞動創造了人類的一切,不僅要熱愛學習,而且要熱愛勞動。 

  教師宛如一枝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教師好象一位園丁,不顧自己,哺育花朵;教師還似一個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 

  如果我當上了人名教師,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每一位學生都培養成國家的棟樑,讓他們長大后都來為自己的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祖國建設地更加強大,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