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江西省贛州市東江源小學六(2)班謝屹桐

  人類的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題記

  理想是奮鬥的力量,是進步的階梯,而我的理想就裝在那小小的百寶箱中,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我為什麼會向這個理想進發呢?聽我一一道來。在一個星期六下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換到了中央十套的“走近科學”這個欄目。這時,正播着一條新聞:據科學家考證,中國落後美國五十年。而正是這條新聞,引發了我的深思:中國為什麼會如此落後?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科學家,將中國的落後改為領先,令中國的科技更加發達!也就是這時,這個想法讓我的理想更加堅定了起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光說不練,那是假把式,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多動腦、動手,留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善於觀察、發現,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還要努力學習,正像毛主席說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現在,我還是一名學生,正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明天的我想要站在那神奇的實驗台上,那麼,今天的我就必須付出最大的努力。理想的光環時刻映照着我,他是我的精神動力,引導我一路前行,直至理想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