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一種容易滿足者,有吃,有喝,有住就行了。不像人類,除了有吃、有喝,有住以外,還有許多的夢想。

  我就有許多的夢想:做個科學家,做發明家,做歌星,做演員我最大的夢想,還是圓我現在的心愿:好學習,長大后當一名出色的教師,把我的知識分給那些貧困的沒有錢可以去讀書的小孩。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理想呢?因為有一次我在看新聞的時候,看見有一個出色的教師放棄他的大好前程,到貧困區給那些因受到難的小朋友教書。我被她感動了,真的被她感動了!

  我那時候心裡就萌生出一種法:長大后當一名出色的教師,把我的知識分給那些貧困的沒有錢可以去讀書的小孩

  是啊!老師可以給學生講課,讓世界上許多學生知道許多知識,老師是多麼的偉大呀!老師是一個非常神聖、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老師就像一隻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散播着智慧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着自己;又像一隻梯子,讓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

  理想不是空想而是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奮鬥。”最終實現我這些理想,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