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長大以後,我不像有的人想萬古留名,腰纏萬貫,我只想做一名像海鷗一樣的人。我認為,做一名能像海鷗一樣的人,這便是我人生的最高追求了。 

  海鷗能與困難搏鬥,能與海浪搏擊,從不輕言放棄,遇到了風險,從不猶猶鬱郁,總是應難而上,只有做到這些,才能遨遊天下,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才能登上成功的頂峰。 

  想作一名像海鷗一樣的人,實乃絕非易事,為了實現這一宏願,我以後一定勝不驕,敗不餒,遇到困難仔細想辦法並與之搏鬥,做什麼事要果斷,堅決。像海鷗一樣把一切困難打趴在地。 

  這一理想似乎想起來容易,而真正能做到的卻屈指可數,"不成功,便成仁"。所以,我一定排除萬難,勇往直前。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為了光輝的前景而奮鬥,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做人要有海鷗的理想,做事要有海鷗頑強與勇敢的精神,我若能在有生之年,將海鷗的精神發揮到極限,也就不枉我在世上走這一遭了。我若能將其精神發揮到極限,何慮日後不成功名?如果全國人民都學習這一偉大精神,何愁國家不富強,百姓不安康。所以我一定努力拚搏,努力奮鬥,日後為國家做出貢獻。 

  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