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五彩的。春天,理想是美麗的鮮花;夏天,理想是碧綠的樹葉;秋天,理想是豐收的果實;冬天,理想是純潔的雪花。而我的理想,則是做一名人民教師。

  老師的知識帶領我們進入另外一個世界,老師的行為也深深地影響着我們。我,做為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對這個職業感到無比地敬仰。老師們崇高。高尚,他們如父母一樣養育着我們,照顧着我們。這更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這個職業。

  但是,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現在的我們只有好好學習。這樣才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只有好好學習,我們的理想才能更進一步!

  我想,努力奮鬥的我,在十年後,也可以站在神聖的講台前,面對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打開書本,引領他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這片海洋里,教他們好好學習,教他們努力成長,教他們探索世界的奧秘,教他們領悟人生的哲理。

  在孩子面前,我要像花園裡勤勞的園丁,照顧着祖國的幼苗,讓他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我要像無私的蠟燭一樣,用自己的光和熱,引領他們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為下一代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現在,理想已經佔據了我心房的一半又一半,它就如老師一樣,給予我鼓勵與支持。因為,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六年級:劉秋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