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偉大理想,有人想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作出貢獻,有人想當一名偉大的探險家,探索人類未知的奧秘。而我只想做一名老師,培育祖國的花朵。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低落的情緒馬上變得高潮起來,全班的人歡呼着,但是好景不長,教室外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全班同學立即鴉雀無聲,那個身影就是我們的老師,他從門口踏進來,走上講台,開始在黑板上“塗鴉”,同學們看着黑板,個個目瞪口呆。我看着鋪天蓋地的作業,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幻想。

  假如我是老師,首先就是不會給自己的學生布置鋪天蓋地的作業,讓同學們看見我臉上就掛滿紅燈。在講課時我會溫柔細心地給他們講解,而不會隨便打人。他們做錯了事,就要耐心地給他們進行身心教育,而不會實行暴力。在他們學習不緊張時,我會抽出幾節課讓他們感受大自然的饋贈。我會每周讓他們寫一篇周記,把他們最悲傷,最快樂的事情寫下來,讓我和他們一起分擔痛苦,共享快樂。當然,在上課時我會對他們嚴肅,認真,在下課時我會陪他們“瘋玩”,陪他們下棋,讓他們體驗到課間十分鐘的快樂。

  “喂,醒醒,快醒醒”我彷彿聽到了同學的喊叫,連忙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我醒過來,望着鋪天蓋地的作業,繼續埋頭做起來。

  好吧,為了我夢中的理想,努力的奮鬥吧!

  貴州遵義紅花崗區樂善行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魯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