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理想是抽出一條條嫩芽;夏天的理想是撒下一束束陽光;秋天的理想是飄下一片片落葉;冬天的理想是唄起一朵朵雪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發明家,還有人想當老師。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因為作家能夠寫出非常精彩的文章和感人的故事,能把一個個平凡無味的文字串起來變成優美的文章,給人帶來快樂、啟發。所以我希望成為一名作家。

  我喜歡閱讀,看到一本好書就會如饑似渴的讀起來,一遍一遍的細細品味。我喜歡楊紅櫻的《女生日記》,伍美珍的“陽關姐姐小書房”系列,喜歡陳柳環的《蘿鈴的魔力》,郭敬明的《小時代》,還喜歡蒙哥瑪利的《小天使》,黑柳徹子的《丟三落四的小豆豆》。慢慢地看得書多了,自己也就想着要編一些小故事。但只在腦子裡幻想,並沒有採取行動。但漸漸的我知道,光想不做是徒勞,所以,現在我慢慢嘗試把腦子裡所想的,寫在紙上。

  我知道,想要當作家,就必須打下一個好基礎。每個星期的作文我總會用心寫好。有時在電腦傷上、書上,看到一些好詞佳句,我就會抄下來、或背下來。等到寫作文的時候運用。

  我喜歡寫作,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雖然我知道,這個理想未必會實現,但不管多困那我都不會輕易放棄。

  湖北荊州松滋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譚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