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曾經有位名人說過:“理想不拋棄苦心追求它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每個人都會有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這個職務好似有着非同一般的魔力將我吸引着,當我剛剛接觸ABC等這26個字母精靈的時候,我感覺十分地神氣,它們把我領進英文世界中遨遊,玩耍。這時我的頭腦里立刻萌發一個念頭:長大一定要當英語老師!長大以後要教千千萬萬個孩子英語。 

  從此,我就發憤努力地去實現。長大要當英語老師。首先,我要在每節英語課上 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學會不懂就問,不怕說錯,一絲不苟地完成英語作業,在每次小練習的時候爭取能拿滿分。另外,我還要增加我的英語課外知識,多去讀讀英語文章,遇到不會的單詞,請教請教英漢辭典……看了英語老師也不是那麼容易當上的,但只要我不停地去追求、去實現,就一定可以做到。當英語老師不光英語要好,其他科目也不能落下,如果光會英語你不識字將來就不能翻譯英語解釋單詞含義,我可不希望當一名不成功的英語教師。 

  “太陽總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理想的地方朦朧。”對啊,我要讓我的理想之花在太陽升起的地方綻放,永不合攏,為了這個夢,為了這遙遠而真實的理想,我要努力前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