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運 動 會

山東師大附小

  二年級四班 趙廣天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運動會。一大早天氣晴朗,我們都興沖沖地往運動場走去。開幕式上,有的同學拿着氣球,有的同學拿着扇子,繞場一周,很壯觀。開幕式的最後,那些氫氣球被放飛了,五顏六色的氣球飛向天空,我們都高興得又蹦又跳,我彷彿飛了起來,和氣球一同飛向遙遠的藍天。多麼希望這些運動員象奧運健兒一樣超越自己,取得好成績。接着一些四年級的同學表演了第三套廣播體操,她們統一着裝,表演的很認真、很整齊。運動會開始了,我坐在最前面,在老師的指揮下,和同學們一起揮舞着小紅旗為運動員加油助威。我們班的運動員聽到我們的“加油”聲,跑得更快了。可惜後來下起了雨,我們只能返校了。

   多麼快樂的運動會啊!我盼着下一次運動會早點舉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