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只有用筆來傾訴我的心裡話。

  在我每天放學的路上,有個賣電腦的商店裡養着一隻叫“小白”的小狗,好可愛。我和同學每當放學路過時,都會忍不住到那兒去看它,撫摸它,有時還給它喂點東西。可臨近期中考試了,父母天天的嘮叨,使我沒有心思看小狗,路過也只是匆匆瞟一眼,然後急急往家趕。有一天,老師給我們講題目,拖延了時間,所以很晚才回到家。一到家,媽媽就不分青紅皂白地說:“又去看那個什麼小白了吧。”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媽媽又說:“你啊你,都要期中考試了,還有心思玩狗,再玩我就對你不客氣了。”我想分辯,可眼眶的淚水把我的話吞了下去。我走進房間,委屈的淚水終於流了下來,我真是長几張嘴巴也說不清啊!一陣微風吹進來,給我帶來一點安慰,我多麼希望清風能把我心裡的話送給媽媽啊!

  媽媽希望您能體諒我,了解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