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隨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天已是“計算機夏令營”的最後一天。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初才剛剛邁進計算機室,聆聽老師講課,一眨眼功夫,短短的幾天計算機夏令營就要結束了。

  常言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時間雖短,但我卻受益非淺,讓我深深地體會到計算機寶庫里的知識竟然是如此博大而精深。

  回想起來,這幾天的收穫可真不少:那五彩繽紛的網頁製作,那深奧的打字知識,那精彩的電腦繪畫,還有那海龜作圖,更是異彩紛呈,讓大家體會到學習計算機竟是如此的有趣。

  我們大家還通過網絡與老師、同學聊天,大家在網上與老師講述着自己對“計算機夏令營”的想法、感受、看法、意見。我們侃侃而談,不亦樂乎。還和同學們互相陳述着自己在“計算機夏令營”中的收穫。

  最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大家來到操場上合影,在攝影師“卡嚓”一聲中,留下了我們營員們天真燦爛的笑臉。同學們在歡聲笑語中依依不捨地分手了,大家多麼希望能多幾天的“計算機夏令營”生活,讓我們多學些計算機知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