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跟鞋與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與課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咔啦、咔啦……”是什麼在響?原來是我們班主任腳下的高跟鞋。早讀課上,老師“咔啦”着走開了,“轟”地一聲,教室里頓時熱鬧了起來,簡直像個菜市場。難道我們不怕被老師逮住嗎?嘿嘿,我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才留意到老師腳下的高跟鞋,一聽見“咔啦”的聲音,就知道是老師來了。

  在一次早讀課上,老師又走開了一下,我們班這個“馬蜂窩”當然又炸響了。聊天的聊天,打鬧的打鬧,玩得不知道多開心。這時,警報似的“咔啦”聲出現了,不在座位上的同學立刻使出渾身解數:奔跑、跳躍……不顧一切地沖向座位。當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的時候,由於時間緊迫,同學們有的剛剛坐穩,有的坐不像坐,蹲不像蹲,有的把書拿倒了,真是驚險極了。老師的火眼金睛一看就知道其中有鬼,但就是不明白我們用的什麼方法“未卜先知”。

  好景不長,我們的“詭計”被隔壁班的一位老師看穿了,向班主任“泄了密”……

  今天早讀課鈴響的時候,老師故意離開了教室,去辦公室換了雙布鞋,又悄悄地走回教室。“老師來了!”一位靠窗的女同學無意中看見了老師,失聲叫了起來。同學立刻“各歸各位”,聲音就像地震似的。雖然這一聲驚叫打亂了老師“全盤擒獲”的計劃,但還是有幾個動作慢的同學被逮了個正着。我們這班人可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第二天老師故伎重施,我們卻不知是計,又鬧了起來。當老師穿着布鞋走進教室的時候,我們理所當然全軍覆沒了……

  從此以後,我們的耳朵里再也聽不到高跟鞋的聲音了。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與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與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