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這個星期四、星期五要開運動會,同學們個個都樂翻了天,心裡都有說不出的興奮。

  在星期二的下午,杜老師帶領我們去操場練隊列。在炎熱的陽光照射下,同學個個汗流浹背,可沒一個說要放棄。我們帶着這樣的精神,練了整整一節課。

  星期三下午,老師又帶着我們練了一次,這次明顯整齊多了,沒有人沒跟上步伐,看起來那真是太整齊了。這次,也沒有人先邁右腳了,都同時邁出左腳,像軍人一樣完成了這次任務。杜老師對我們非常滿意,練了五遍左右就回班了。

  在班裡,同學們都興奮極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次是我們在小學的美好時光中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們都想取得好成績。因為上次取得的是第二,甚至有些平時很堅強的男同學都流下了悲哀的淚水呢。這次,我們都下定決心要好好跑、好好練、好好發揮,爭取在這次取得最優異的成績!

  轉眼間就該放學了,走時,我看見了,大家都很興奮、很激動。由於明天是晴天,甚至有的同學還說:“之前的運動會每次都是在雨天,這次終於能在晴天里比賽了,激動死了!”呵呵,我也很激動,但是我相信我們班級體的實力。我們絕不會在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中落下成績,我們會想我們的口號一樣:“努力拚搏,團結向上,六四集體,永爭第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