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河流把我的小船越漂越遠,我坐在船上做了一個夢,做了一個童年的夢。

  夢中的我回到了我五歲的時候: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暑假,樹上的知了“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媽媽決定到超市買個西瓜吃。我們到了超市,首先奔向“瓜果區”。哇!一個個穿“綠衣”的西瓜讓我和媽媽不知挑哪個好。沒辦法,只好求助於售貨員阿姨了。只見售貨員用手敲敲瓜,拍拍瓜,算是“驗身”了,售貨員拿起一個小點兒的瓜,說:“嗯,這個瓜甜。”媽媽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媽媽正準備付錢拿走,我心想:怎麼拿這麼小的瓜,得要個大點的瓜。於是,我挑了一個最大的瓜帶走了,售貨員阿姨說:“小朋友,這個瓜不甜。”我聽了心裡不高興了:這又不是你買瓜,幹嘛管這麼多。媽媽說不過我,只好把那個瓜也一起買走了。

  到家后,爸爸見我挑了這麼大的瓜,問我:“甜嗎?”我理直氣壯的說:“怎麼不甜,我保證甜!”爸爸半信半疑的把瓜切開了,嘗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原來那個瓜還沒熟呢!媽媽輕輕颳了我一下鼻子說:“讓你不聽售貨員的意見。”然後把小瓜切開,果然很甜。

  突然,夢醒了,卻讓我悟出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吸取別人的意見。

  六年級:劉瑤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