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童年當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事,有讓我們悲傷地,有讓我們高興的,有讓我們後悔的……而我接下來要講的是一件既讓我記憶猶新,又讓我一想起來就捧腹大笑的童年趣事,讓我講給你聽,也讓你開心一下吧!這件事是這樣的:

  那是晴朗的一天,媽媽上班去了,說她不回來吃飯了。所以我和我的爸爸只好自己解決午飯了,我想起老師說過要學會為家長分憂,所以我想今天正好可以實踐一下。所以我準備好了炒蛋用的裝備,準備大顯身手。然後我讓爸爸教我炒蛋,他說:“好的,我邊看球賽邊教你炒吧!”我隨着爸爸的一聲令下,開始了手忙腳亂的炒蛋行動。爸爸說先加油,我按照爸爸的指令往鍋里加了一些油。然後爸爸又說往鍋里加二個蛋。

  然而,沒過一會兒,爸爸發瘋似的說:“加油加油!”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還是聽從爸爸的話,往鍋里加了半瓶油!一眨眼,爸爸又說:“加油加油!”我又往鍋里加了油!沒有多久,爸爸又發瘋是的喊:“大笨蛋大笨蛋!”我又往鍋里打了幾個雞蛋,然後爸爸又說,我又往鍋里打了幾個雞蛋!

  當炒好蛋后,爸爸看看我的傑作時驚呆了,邊笑邊說:“你炒的蛋可以登上吉尼斯記錄了!半鍋油半鍋蛋!”說完我們都笑了……

  這就是我童年中的趣事。

  六年級:蔣紅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