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沒有多少知識,所以經常鬧出一些笑話,不過也正是這些笑話,讓現在的我懂了很多知識。 

  那時,我無意中看見了一句叫做:“書中自有黃金屋”的話,心想:這應該是古人說的吧,他們怎麼這麼傻呀,知道有黃金還說出來。不對,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難道他們怕被人搶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呢,到時候找到黃金了就一點一點的換。至於黃金屋應該是被什麼方法弄到書里了吧。想着想着就上課了,我也就不想了。 

  放學后,我急忙回家打開了課本,以複習為借口來翻翻試試,但結果卻很打擊人,因為那裡有什麼黃金屋啊,連跟黃金有關的東西都沒有,我氣急敗壞地把書扔到了床上,但又想:這書經過那麼多人才到我這裡,肯定被哪個人給弄走了。於是自己偷偷拿了些錢,買了本《兒童文學》看看裡面有沒有。 

  晚上,我在屋裡翻了幾遍后,還是沒有發現黃金屋,正生氣的時候,媽媽進來問:“你拿媽媽的錢了嗎?”“我看見了一句叫“書中自有黃金屋”的話,於是我買了本《兒童文學》想把裡面的黃金屋拿出來,給您一個驚喜,但誰知道沒有。”我說,媽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傻孩子,你多看書,長大了有錢賺,這樣不就是黃金屋了?另外,買東西給媽媽說一下,不要自己拿錢。”我點了點頭。 

  現在的我,想起小時候,都穩不住笑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