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七彩的,紫、橙、紅、綠、青、藍、灰,像一條美麗的彩虹;童年有過很多趣事,有些早已經隨着日子一天一天而逐漸淡忘,有些事情卻還在腦海中徘徊。 

  還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正值懵懂、好奇的年齡。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和我在散步。路過一個小店,小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書刊、文具和零食。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個包裝的花花綠綠的‘糖’。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那個,你給我買,好不好?”媽媽答應了我,幫我買下了兩個包裝精美的‘泡泡糖’。 

  散完步,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泡泡糖’,撕開包裝就吃了起來。咦,這個‘泡泡糖’的味道怎麼不對勁啊?這時,恰巧爸爸、媽媽看見我嘴裡嚼着東西,又看見撕毀的包裝紙,明白了發生的事情,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我感到很奇怪,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疑惑的神情,強忍住笑,對我解釋說:“乖女兒啊,這個可不是泡泡糖哦,這個是橡皮擦,不能吃的。”爸爸還簡要的很我說明了橡皮擦的用途,聽完爸爸的一番話,我愣愣的,似懂非懂的點了點了頭。爸爸和媽媽看見我此時傻傻的模樣,又很又默契的笑了。留下我一個人還在鬱悶着。 

  ……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至今我看到橡皮擦還是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