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暑假的時候,我和哥哥、姐姐一齊去鄉村奶奶家玩。奶奶家屋后不遠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是我們常常戲耍的地方。小溪總是顯得十分“幽靜”:小魚、小蝦們正在溪底無憂無慮地玩捉迷藏;鵝卵石正躺在溪底享受日光浴……奶奶告訴我們:“小溪里不僅有小魚、小蝦,還有螃蟹。它們正在鵝卵石下睡大覺呢!”聽了奶奶的話,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直奔小溪。來到小溪邊,我們脫掉鞋子就往溪里跑。奶奶連忙叫住我們:“別跑,別跑,出這麼大聲,會把螃蟹嚇跑的!”聽了這番話,我和哥哥立刻變的躡手躡腳起來。哥哥走到一塊大石頭面前,一下子把它翻過來,水渾濁了,哥哥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驚慌的螃蟹。我也學着哥哥的樣子開抓起來。我輕手輕腳地走到大石頭前,蹲下身子,一翻石頭,水混了,隱隱約約看見水中有一隻黑東西準備逃跑,“是螃蟹!”我指着水中大叫一聲。誰知腳下一滑,“撲通”一聲坐在水中。突然,我感到屁股一陣巨痛,跳了起來。圍着哥哥轉其圈來,原來那隻大螃蟹正用大鉗子夾着我的屁股呢!奶奶連忙叫我坐在水中。果然,螃蟹終於大搖大擺的遊走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黃昏,我們提着滿滿的一小桶螃蟹,高高興興地踏着太陽的餘輝“凱旋”回家。 

  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