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第一次捉魚時的情景,心裡總感覺很有意思。

  那是某個暑假的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塊去田裡的小河邊乘涼、我們坐在河邊正感到涼快、舒服,只見一群小魚遊了過來、它們搖頭搖尾快活極了,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尋覓食物,時而又呆立不動閉目養神,要不就慢慢游着,淘氣地吐着水泡,真有趣、我不由自主地走到河邊招呼小夥伴們來捉魚。

  我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抓,因為沒有經驗,手剛一舉,弄了我一臉。這還不說,由於重心靠前,兩隻手深插到泥巴里去了。深出水面一看,兩隻大黑爪不露一點肉色,我又氣又好笑,無可奈何地去找新的魚群。我沿着河邊漫步向前走,發現了一個新目標。嘿!這魚群為首的是條又肥又大的草鯉魚,看着真惹人饞。可我這回吸取了教訓,沒有急於下手,我攝手攝腳地走到魚群旁,輕輕地把手伸到水裡去捉。姜還是老的辣,這條大魚可真精,尾巴一擺,“嗖”的一下逃離了危險區、雖然它跑了,可我不甘心,接着又是猛地一捉,因為用力過猛,一下子撲到水裡去了。嘴裡一喊‘“哎呀!”河裡翻上來的髒水涌到嘴裡。岸上的夥伴們看到我這狼狽樣,笑得前仰後合。就在這時,我腳下踩到一個軟乎乎的東西。我喜出望外,把它撈出水面,夥伴們笑得直打滾,原來是只破皮鞋。我也忍不住大笑起來。

  六年級:張雅茵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