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隻藏滿了寶石的五顏六色的魔術盒子。現在,我就取出寶盒裡最閃亮的兩顆寶石給你們瞧瞧!這兩件事充滿童年的歡悅,讓我至今難忘,有時想起來,忍不住發笑。

  一次“傷心”比賽

  那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幼兒園的阿姨一邊讓大家準備小手帕,一邊對大家說:“小朋友們最愛哭,上幼兒園路上要哭,坐在幼兒園小板凳上要哭,一個個哭得好傷心!今天,就讓大家哭個夠。”聽到這兒,平時最愛哭的我第一個咧開嘴笑了,緊跟着幾個小朋友也傻乎乎地笑了起來。阿姨不高興了:“讓你們不哭,你們偏要嚎啕大哭;讓你們哭,你們卻要笑。”大家都愣住了,不明白阿姨為什麼要生氣。這時,平時最聽話的寧寧捂住了雙眼,開始投入比賽。看到她哭了起來,大家彷彿得到了什麼啟示,一個個大哭起來。

  瞧!有的小朋友捂住雙眼,還不時張開那胖乎乎的小手指,從指縫中偷看一切;有的小朋友張着大嘴,露出一排潔白的小牙,眯着調皮的眼睛哇哇乾嚎;還有的從眯着的眼縫中掉下一行行小“金豆”;還常用小指拇捋眼睛。男孩子幾乎都在裝腔作勢地乾嚎;那“驚天動地”的哭音,讓人捧腹大笑;女孩子們大部分動了真情,也有的在看別人哭。再看看阿姨們,一個個笑眯眯地看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