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話,一個裝着小秘密,五彩繽紛的寶盆,又是一條清澈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想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色彩斑斕而有閃閃發光的葡萄來給大家說一下吧!

  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書。突然我聽見媽媽大叫了一聲:“呀!沒有蔥了!”我聽了,於是,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去買吧!”媽媽高興地同意了。我來到菜市場,可真是人山人海,到處都是討價還價的聲音。我憑着自己個小,在人群里鑽來鑽去。在那裡,我看見了活蹦亂跳的大鯉魚,紅艷艷的西紅柿,綠油油的黃瓜等。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來到了一個賣“蔥”的攤位前,這裡的“蔥”漂亮極了。碧綠葉片上還帶着晶瑩的水珠。我高興地說:“叔叔,我要買“蔥”。攤主聽了,先是一愣,然後捧腹大笑起來,說:“小朋友,這不是蔥,這是韭菜,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這時,攤主指了指另一攤說到:”這才是蔥。“我連忙稱上一斤,便回到了家。我回到了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對我說:“好孩子,你懂事了。”是呀,我真得懂事了,能幫媽媽做家務了。

  童年的事情真實有趣,多令人回味無窮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