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說起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不信嗎?我就給你拿出一顆最大最美麗的和你分享吧! 

  記得小時候,我出去玩了一下午。回來后,媽媽看見我,忍不住笑了:“看你這個小泥猴!”我聽后,心血來潮。我該自己洗衣服了,不應幹什麼都讓別人操心。想到這,說干就干,我拿起臟衣服,不顧三七二十一放進水盆里。抓了一把“洗衣粉”放在衣服上,用力地搓着,正當我撅着屁股搓得來勁使,忽然感覺不對勁。咦?怎麼越來越粘?這是媽媽走過來說:“哎呀!我的小祖宗啊!你用什麼洗呢?”我用手擦了擦汗,然後指向了後面。這是,媽媽臉色全變了,大吃一驚:“那是白面,不是洗衣粉。”我恍然大悟。 

  還有一次,我替媽媽煮粥,我一邊攪拌着香香的粥,一邊想這媽媽說的話:要放一點鹼。我變翻箱倒櫃,終於在浴室中找到了媽媽拿的“鹼”,便抓了一大把放進鍋中。結果煮着煮着,發現鍋里起了一層又一層的泡沫,我迷惑地嘗了一下:“哎呀!太難吃了!”我大喊。奶奶急忙跑過來,一邊看着一邊嘗了嘗,說:“你是不是放了鹽啊!”我聽后,一臉疑惑,怎麼回呢?這是奶奶已經哈哈大笑了,我也跟着傻笑起來。 

  是的,童年是有趣的、快樂的、令人難忘的。而童年趣事更是我的一生不可磨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