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今年我已經13歲了,我的腦海中有不少趣事。其中最快樂的要數玩電腦遊戲《空中王》。 

  這天是星期六,我獨自一人在家閑得沒事幹,就開始在家裡玩起了電腦遊戲—《空中王》。這遊戲特刺激,跟駕駛真飛機幾乎一樣,如果你起飛是不加夠油門,發動機就不支持你起飛。這裡面有幾百架飛機讓你挑選,像蘇—27,美—2B,英—黑鷹等等…… 

  戰鬥開始了,我選擇了我最喜歡的戰機蘇—27,和我們對門的“遊戲老A”在聯網對抗,他選擇的是比我強好幾倍的美—2B戰機,這時我的心變得緊張起來,要是我輸了,我這當哥哥的多沒面子呀。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贏他,併發了挑戰書。戰鬥終於開始了,我把飛機上所有的導彈都發完了,可是百發無一中。這下他開始反攻了,有好幾次要不是我多的及時早就被擊敗了。頓時空氣也變得凝固起來,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念頭“同歸於盡”。於是我把大拇指放在了跳傘鍵上快要撞的時候我加大油門再一按跳傘鍵,只聽“轟”的一聲巨響,我的蘇—27與美—2B“同歸於盡”了,而電腦里的“我”卻活了下來。 

  這次我美滋滋的跟我弟打了個電話“怎麽樣輸了吧!哈哈哈哈 ……”我掛了電話,高興的手舞足蹈,因為我打敗了“遊戲老A”——我小弟。 

  這事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每次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沾沾自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