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條銀河,一件事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那兒有一顆最閃亮的星星,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夏天,一次午後,天上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小狗們都吐出舌頭;小貓們都躲進房裡;樹上的知了躲進茂密的樹葉里歡快地唱着歌......5歲的我滿頭大汗地從外面跑回家,媽媽連忙叫我去洗澡,洗完后,感覺一陣清爽。一隻公雞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想:大熱天,公雞應該很熱吧,它還裹着厚厚的羽毛大衣呢!我來給它洗個澡吧。公雞看出了我的心思,還沒等我站起來,便急忙逃走。我快速追上,跟着公雞屁股追,“咯咯咯......”公雞邊跑邊叫,不時拍拍翅膀,好像在說:“救命,救命,快救我......”趁它不注意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它。

  我端了一個盆,放了一些水,拿了一個肥皂。我使勁地把公雞按進水裡,用肥皂給它擦身子,公雞不領情,邊叫邊掙扎,:“咯咯咯......”好像在說:“快放了我,快放了我......”

  公雞拍了翅膀,濺了我一身水,我大聲喝道;“哎喲!敢濺了我一身水!小樣,我還搞不過你。”它越掙扎,我越不放手。他趁我分心,啄了我一下,一放手,便逃之夭夭。被啄的我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來,我涕淚訴說,媽媽大笑起來:“哈哈哈......”

  那一顆最閃亮的星星,懸在高高的天空中,許多小星星伴隨其中。

  六年級:愛再加點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