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它記載着一陣陣歡呼聲,哭鬧聲。它是記錄我們成長的腳印,快樂的歷史。

  小時侯,我大概7歲。一天,媽媽帶着我與燕阿姨一起去逛街,細心的阿姨見我嘴饞,便買了一支棉花糖給我,我吃得津津有味,心想再吃。可媽媽卻不準,說是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會蛀牙的。因而我怎麼求她,媽媽就是不同意。我心想?不買就不買,我自已做去。終於一天,媽媽因有事出去一趟,我把做棉花糖的計劃了一下,先從被子里取出棉花,然後拉好被子,走出房間到廚房拿雙筷子把棉花攛在一起,我邊攛邊想等我做好了,再做一些給媽媽嘗嘗看,讓她知道我的厲害。心裡想得美滋滋的。“棉花糖”做好了,我嘗了一口,什麼滋味也沒有。咦,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糖。於是,我從櫥窗里拿白糖撒在“棉花糖”上面,用火烤了一下。又嘗了一口,真不是滋味,是哪裡出錯呢?“砰”了一聲,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手中的“棉花糖”,不解的問我事怎麼回事。於是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聽完后,媽媽笑了起來。我疑惑了,獃頭獃腦地看着笑得捧着肚子的媽媽。只聽媽媽說了一句“真傻”。

  事過4年,如今我回憶起來,當時的我真傻。這便是我的童年趣事,你有嗎,跟我分享吧。

  六年級:若水流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