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許多的彩色的小貝殼,貝殼裡有一顆美麗的珍珠,每一個珍珠都是一個我小時的故事,今天我就選最美的一個獻給你。

  這個故事還是我發生在七歲時的,一次,我去哥哥家玩和哥哥一起搗馬蜂窩,你一定會問了在他家裡怎麼會有馬蜂窩啊?因為哥哥的家在農村,那可是個好玩的地方,我剛一進門哥哥,哥哥正好也要出去,我就連忙問哥哥:“哥哥,可以帶我去搗馬蜂窩嗎?”,平時大方的哥哥今天卻想個女人似的,有一點不想答應的,哥哥又問你準備好了么,我說:“恩”,我們先找一根長棍,我高高興興的走在路上,這時,我發現了“目標”一個好大的蜂窩躲在大石頭下,這時我拿出了我的長槍“棍子”就這麼一搗,完了馬蜂全飛出來了,我被馬蜂追的忙跑,而哥哥卻在那裡哈哈大笑,哥哥這時拿出必殺技——殺蟲劑,一噴果然見效,但是,在馬蜂死的那一剎那,有的馬蜂狠狠的訂了我一口,我疼得大哭,回到哥哥家裡,媽媽幫我抹上了清涼油,而哥哥卻在一旁笑的人仰馬翻的。

  這就是我發生在七歲時的故事,下次我還要去搗馬蜂窩這次可不是用棍子,而是,高科技殺蟲武器——殺蟲劑。

  寧夏石嘴山平羅縣平羅城關一小六年級:尹文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