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好些做過的傻事,比如:給貓刮鬍子、把糖當做鹽、喝墨水等等。但讓我記憶最為深刻的莫過於這一件事了—— 

  那天晚上,我和鄰居家的姐姐出去,在小區里玩耍。突然,整棟樓都暗了下來,不時地傳出人們的抱怨聲。我頓時明白,是停電了。我和姐姐便在樓下玩了好一會兒才回家吃晚飯。媽媽皺着眉頭說:“怎麼會停這麼長時間的電,飯還沒熟呢!”只見爸爸正藉著手電筒的光看着報紙。我心想,那我應該做些什麼事呢?我愛上網,從小就喜歡,對了,跟媽媽說去。為了早些和我親愛的網絡見面,我以火箭般的速度飛奔到廚房。一到媽媽面前張嘴就說:“媽媽,我可以去上網嗎?”媽媽說:“可以是可以,但是沒電啊!”我樂呵呵地說:“可以點着蠟燭上網呀!”媽媽撲哧一笑,說:“你拿蠟燭怎麼上網啊?”我正想去問爸爸,媽媽趕緊說:“先好好想想,別這麼快去問你爸爸。”我將平生所有的智慧都放入腦子裡來想,殺死了無數的神經細胞,都沒想出來,只好在吃飯時去問爸爸了。 

  媽媽實在等不及了,說:“乾脆去飯店吧。”我大聲歡呼。來到飯店,點晚餐,就要開飯了。我趁媽媽有事出去時,趕忙問爸爸:“不可以拿蠟燭點着上網嗎?”爸爸不回答,反而捧腹大笑,把嘴裡的飯粒都噴了出來。我一直覺着奇怪,歪着腦子還在想。 

  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的有趣的傻事,就不由自主的、地哈哈大笑起來。那時的我可真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