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會有一些回憶的,腦海里也準會裝有一些童年時的趣事,更何況我呢?特別是那件在田野里發生的事,使我記憶憂新。

  大概在我5歲的時候,爸爸總是會在我練完字時帶我到我爺爺的田地里,也就是種菜和水果的地方。今天,我又練完字啦!準備起程了。我騎着一輛舊自行車,爸爸騎着一輛大自行車,一路看自然風光。但是……

  應該來到石頭路那裡吧,石頭鋪滿在路上,再加上這條小路特別的窄,一個人騎一輛自行車過去剛合適,再無法容納第二輛。往前,我都是下車慢慢地推,可是,今天我卻自告奮勇地騎過去。前半段過後,我就覺得很光榮,以為自己技術很好,正準備沾沾自喜。哪裡知道,或許是上帝的玩弄吧!我的自行車的前胎突然碰到了一塊凹凸石子,也許胎於太小了吧,隨着“啊”的一聲,我整個人連車一起跌在了地上,剛巧爸爸趕到了現場,把我扶住了。如果來遲一點的話,我就會車毀人亡地掉進了河溝里啦。

  雖然我沒有車毀人亡,但在跌在地上時,我口腔里的兩顆剛出生的寶貝牙齒卻蹦了出來,而且屁股還好長時間都沒有了知覺。在我身旁的表哥也差一點兒笑掉了牙。

  雖然那輛舊自行車和石子路害得我沒有了剛出生的牙齒。然而我並不恨它,因為它讓我知道了永遠都不要自以為是,魯莽做事。

  靈武3小六年級:李文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