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釘紐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釘紐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第一次釘紐扣是三年前。有一天,我剛要換一身乾淨衣服,忽然“啪”的一聲最下面的那一顆紐扣掉了下來。我走在媽媽面前撒嬌說;“媽媽,我的紐扣掉了幫我釘上好嗎?”媽媽說:“都已經四年級的學生了還釘不來扣子,真丟人。”站在一旁的表妹偷偷的嘲笑我。她說:“表姐不會釘扣子真羞人。”我聽后火冒三丈,為了不讓表妹笑我,於是我便決定自己釘。我就準備了針線和掉落的扣子坐在小凳上.

  我開始釘子了,我把衣服脫下來放在腿上.我先把線從針孔中穿出打了個節,就開始釘了.我把扣子正面放在掉了扣子的衣服上,我從裡面穿可怎麼也沒有找到扣子的小孔真是急死人了,我東找西找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小孔,我從裡向外穿去,不小心扎到了手,我尖叫一聲“哎呀”疼死我了.”我一看手上的鮮血直往外冒,我本想放棄了,但是我又想起表妹所說的話讓我又鼓起了勇氣。我又開始釘起來,我過了一會兒就釘好了。我正要剪線,媽媽在旁邊說:“毛丫頭,還沒有打節呢?”我恍然大悟,我打好節就完工了。

  這次釘紐扣真是太難了。我從這一點知道了自己的事應該自己做,不能依靠別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釘紐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釘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