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李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李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尚 老師我想對你說

六二班李妍  輔導老師尚秋紅

在六年級,我遇到了 尚 老師。這一年來,您對我的教誨我銘刻在心。

記得那一次,因為我當語文課代表抱書抱的不及時,您把我狠狠地批了一頓,那句話我記得尤為清楚是:你什麼時候對這件事情上心了,每天及時來報作業了,你的能力也就提升了,那時,我明白了,只要把老師交代的任務完成的最好,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所提高。

這一年裡,我做的不好的地方,您會狠狠地批評我,做得好了,您會表揚我,您的教誨我銘記在心,您的恩情我永生難忘!感謝您, 尚 老師!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李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李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