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今天我就藉此機會,跟你說我想對你說的話。

  媽媽,你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一頭烏黑的長發隨風飄揚,我不曾忘記你如此美麗的形象。

  在我冷的時候,你幫我增添衣服;在我做作業遇到困難的時,你幫我解決問題;在我生病的時候,你送我去醫院看病;在我吃飯的時候,你不斷夾最好的菜給我,放到我的碗里……這些事看起來微不足道,但現在回想起來,感動之餘還有些感激。媽媽,一個多麼偉大的名字。你又在為我操心了嗎?媽媽,雖然你平時愛嘮叨,但這不都是每個母親愛兒女的體現嗎?媽媽,我真想說:“我愛你。”這句話可能並不實際,但我對母親這個角色是充滿欽佩的。媽媽,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任性的嬰兒在媽媽溫柔的聲音中乖乖地睡著了覺,生病的寶寶在媽媽悉心的照顧下終於回復了健康,遇到挫折的孩子在媽媽鼓勵的目光中止住了淚水,重新站了起來……

  媽媽,我還記得那句話:我愛你。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冼可澄紀念學校六年級:潘鍶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