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得不到精華的n種原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得不到精華的n種原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我得不到精華的n種原因 標籤:得不到作文 原因作文 精華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原因一:吃的蛋不一樣!

  在“創網”長時間的同學都應該知道“雞蛋”=普通作文,“鴨蛋”=精華作文,“駝鳥蛋”=強力推薦作文,“恐龍蛋”=雜誌採用。我從小隻吃雞蛋,從來不吃鴨蛋,因為吃什麼蛋得什麼,所以我從來得不到“鴨蛋”。“那些得到雜誌採用難道真的吃了恐龍蛋?某B好奇地問。”“汗,你沒看題目嗎?是為什麼我得不到精華的n種解釋!而不是“為什麼別人得不到精華的n種解釋!某I沒好氣的回答。”

  原因二:我太懶了!

  我這個人實在太懶,作文每次都只寫一點點,甚至有人都懷疑我是不是五年級的學生。更何況我打字太慢了,根本懶得去打字了,(大家現在看到的這篇作文就是我姐姐代發上來的)我每次回復別人聊天都不會多說一個字的。因為我堅信着一句話:“濃縮就是精華!”(台下嚇倒一片)。

  原因三:我太笨了!

  我很笨,啥玩意都不會創新,所以我寫的一大堆稿子還沒發上來,就被揉成一團扔了。我剛寫出一個創新的題材,又冒出另外一個題目,攪得我思路全亂了。我喜歡寫一些奇奇怪怪的作文,可老班總是對我說:“你的作文不要寫的新奇古怪,要正經點。”現在給了我“創網”這自由的空間,要真要我寫幻想作文,我還真寫不出來了哩!因為我的想像全被老班“扼殺”了!

  哎!我的作文啥時候才能得精華呢?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得不到精華的n種原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得不到精華的n種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