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如飛箭般奔向前方。轉眼間,回頭一看又過了充實的小學六年生活。回想從前,當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時,就來到了這美麗的校園。在這兒,我曾經歷了酸甜苦辣,在這兒,我曾學習、玩耍……一幕幕的畫面依舊是那麼清晰。一簾簾的時光,依舊在記憶中翻來覆去,不肯消失。

  依依不捨的淚水,沖刷着我的心。點點滴滴,我豈能忘記?老師同學對我說的話語,我曾掃視記憶,他們已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腳印。在校園的一分一秒都是多姿多彩的。在校園裡,我凝聚了知識,增添了友誼。在這短暫的六年中,我經過了好多個四季,但他們好像一秒就已逃離。面對着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我強行抑制了難按捺不住的淚水。我望着無邊的記憶,也曾怨恨道:“時間你為什麼走的那麼快,彷彿一眨眼的功夫就匆匆的溜走了。你為什麼不停留一下腳步,讓我們再度過那短暫一分一秒也好啊!”

  時光已悄悄的一聲不響的離開了,他默默的等待着我們的難忘與不舍,我在腦海中銘記了這段美好的記憶……

  山東濰坊西關街辦中心小學六年級:崔玉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