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嗨!這一次,我要以朋友的口吻和書信的方式來和您交流。

  每一次的晚飯時間,您總是默默地承受着我的唾沫星子,從來沒有打斷過我的侃侃而談。只是在我講完后,提出你的意見,說出你的部分心裡話,有時候,你也像一個知心朋友那樣直言不諱。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嗎?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您不像朋友那樣指出我的不足,而是一邊說我一邊撩起我的褲子打我的小屁屁,雙手來了個交替雙打。那時的我心裡僅僅是埋怨你為什麼對我下此狠手。可是,被淚水模糊了雙眼的我卻大意的忽略了你眼底的心痛。

  時過境遷,那時的記憶已經慢慢變淡。你也慢慢的變化,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你的額前出現了細細的皺紋,你的白髮慢慢密集,多到要讓我不時的給你染髮。

  媽媽,朋友,這時我才明白,明白你對我的容忍。容忍我的壞脾氣,容忍我的一切。你總是能夠很習慣地容忍我發脾氣時亂扔東西的壞毛病。因為你知道,我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你知道我,就是一個孩子,什麼東西,都是像六月的天孩子的臉。我才明白,現在,才明白。

  多麼了解我的您,朋友。一個“愛”字我想也道不盡對您的感情。感恩,不是說說而已的,現在的許多人,不論是學習有多好的優等生還是子里有多麼高的幾級教師,嘴邊總是把感恩放在嘴邊。可是,媽媽,我想一點點讓你真真切切感受到你應該從我這收到的滴滴真情。讓我回報給你一切一切。朋友,可以嗎?

  我真想看到,當我實現了我的承諾后,你會擠眉弄眼地調皮的對我說:

  “我看好你哦!”

  初中:上海市嘉定區黃讀中學六年級:邢夢然

您正在瀏覽: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