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腐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腐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非常愛我,經常給我買好吃的。今天,媽媽下班回來說:“看我給你買來什麼好吃的了。”聽見媽媽的話,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到了媽媽的身邊。說:“什麼好吃的,快給我看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媽媽一邊打開袋子一邊說:“你真是一隻小饞貓。”我急忙向袋子裡面看去一下子傻了眼,哪有什麼好吃的,原來就是豆腐乾,看着豆腐乾我失望極了。

  媽媽看着我失望的表情說:“這可不是普通的豆腐乾,你嘗一嘗就知道了。”我半信半疑地拿起豆腐乾吃了一小口慢慢地嚼着,感覺到了口感很好,有一種濃濃的燉肉味,好吃極了,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邊吃邊問:“媽媽這豆腐乾怎麼這麼好吃?它是用什麼調料做的?”媽媽說:“先把豆腐切成片,再用油煎了,最後放在燉肉湯里泡着,就是這種味道了。”聽完媽媽的話我說:“媽媽明天我還要吃這難看但是很美味的豆腐乾。”

  六年級:馬福煜

您正在瀏覽: 豆腐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腐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