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腐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腐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吃的燒烤小吃固然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金串串的豆腐乾。

  以前,每每聞到街上小攤里飄來的香味。肚子就忍不住的咕咕叫,嘴也讒了,就忍不住的去買。有些地方是早就做好,放在保溫箱里。也有些地方是現買現做,或做好了放一邊的。來買的人非常多,我買了一串,一邊走一邊吃,小心翼翼的咬上一口,那放了各種作料的豆腐乾,外黃內白,外酥里嫩,香辣刺激,簡直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爽。此時已不是在吃,而是舌頭打着轉往外伸。

  豆腐乾不但味道獨特,而且製作也方便。

  先把事先準備好的豆腐洗乾淨,準備好蔥花和辣椒。電熱鐺加熱后,放少量的油,然後再下鍋小火慢慢烤,均勻的撒上鹽,沾上油。再把豆腐乾來回翻炒,撒上孜然粉,花椒粉,略烤一二分鐘,再用竹籤子串上就成了。

  雖然這些燒烤味道獨特,香氣逼人,酥嫩可口。但也有些是不幹凈的——做好了撩一邊兒,無人看管,任蚊子細菌到處亂爬,還放了大量的地溝油,所以,我以後再也不敢吃這種東西了,最好還是在家自己做。不過一定要小火少油慢慢翻烤,放入少量的辣椒和孜然粉。這樣既乾淨有低油,還帶口味解饞,真是既健康又環保。

  我愛你,那外黃內白,外酥里嫩,香辣刺激的豆腐乾。

  六年級:楊梓

您正在瀏覽: 豆腐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腐乾 暫無評論